白云区委书记步岚亲切看望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2-16 19:30   来源:白云频道  

  2月15日,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到白云区“两会”各分组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贵阳市白云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和政协第十一届贵阳市白云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对大家过去一年为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晓燕,区政协主席张雪梅,区委副书记、白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秦朝波参加。

图片
图片

  步岚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白云区恢复行政区划建制五十周年,此次区“两会”召开正值关键节点,是一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对动员全区上下凝聚力量、乘势而上,推动白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深远意义。过去一年,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历经了诸多挑战与困难,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完成了预期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的结果,更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盼,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从白云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建言献策,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行使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选举任务,切实把此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鼓舞人心、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凝心聚力的大会。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牢记职责使命,发挥所在行业、岗位的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完成各项选举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为谱写白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陈俊琳  张耀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