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8:29   来源:花溪频道  

  1月31日、2月1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听取花溪区新型城镇化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扩内需稳增长、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新型城镇化作为“强省会”的重要引擎,把项目作为新型城镇化的基础支撑,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见效,做足充分准备,紧盯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围绕完成全年新型城镇化各项目标任务,千方百计、穷尽办法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扎实管用的措施,力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取得优异成绩。要清晰思路,科学分析花溪的优势和短板,聚焦民生、产业、地产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全力打造优势突出的好项目大项目,助推花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发力,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充分发挥政府和国有投资性资本的引领带动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模式,突出工作重点,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以誓不罢休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力度、争分夺秒的速度,及时破除项目建设面临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保障项目实施有条不紊。要强化过程管理,紧盯时间节点与阶段环节,常态化调度研究项目建设工作,加强手续办理、要素匹配等服务保障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责任到人,清晰明确、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凝心聚力共同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

  区直有关部门、区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徐海花 文林)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