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调研花溪区重点农业项目规划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 18:24   来源:花溪频道  

  2月1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调研花溪区重点农业项目规划发展工作。

  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区政府副区长罗军、赵福春,区政协副主席、石板镇党委书记王文敬参加调研。

  在青岩珍稀食用菌保育扩繁基地和优垦花卉基地,许俊松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运营、销售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企业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扩大项目产能,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全力推动农业现代化纵深发展。

  “项目如何规划的,有没有扩大规模的计划?”“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金竹智慧金山精品果业示范园、久安游鱼河草莓种植基地和石板黔丰农业科普观光园,许俊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农业项目建设进度、服务保障、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提出,要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努力打造乡村旅游名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要求建设,力争把项目打造成现代农业样板,助推花溪高质量发展。

  许俊松强调,现代农业发展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结合都市农业、旅游农业和乡村振兴,以更具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的思维对农业项目产业化进行规划,推动花溪农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在助企纾困上发力,扎实做好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确保项目发挥应有效益,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花溪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郑强杨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