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天河潭度假区绚烂烟花点亮夜空 旅游市场火热复苏

发布时间:2023-02-16 10:00   来源:花溪频道  

  “这是目前景区推出时间最长的活动,效果远超预期。”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赵福银说。2023年春节假期,天河潭度假区推出“奇幻中国年·梦幻BOBO节·流光溢彩夜天河”系列活动。活动除开展奇幻烟花水秀、光影互动外,还有时尚演艺、卡通巡游、BOBO互动、嗨歌电音、潮流明星等系列活动,内容多元、形式多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图为烟花秀现场。

  据统计,1月22日至2月5日,天河潭度假区共计接待游客30万人次,实现区域性综合收入1478余万元。

  “今年,公司将更加注重线上宣传和引流,全年预计燃放50场烟花秀,同时,在特殊的节日设计特殊主题的烟火秀,以此吸引不同的人群,持续擦亮天河潭旅游品牌。”赵福银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