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偏坡乡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10:0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今年1月以来,乌当区偏坡乡深入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全面摸排就业情况,及时发现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帮扶重点困难人群就业,进一步提升乡村就业率。

  此次就业援助月活动重点对长期失业人员、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体残疾的失业人员进行援助帮扶。依托“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网格化管理模式,偏坡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走访排查特殊重点就业困难群众20人次,积极宣传支持农村劳动者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支持企业稳岗拓岗的政策服务举措,公布政策清单、服务清单和申领流程,并摸清群众的实际就业需求。

  同时,偏坡乡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了解慰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态、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并积极推送就业岗位。活动中共设置服务点2个,服务人次43人,发放宣传资料43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