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落实税惠红利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3 11:26   来源:贵阳网  

  自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开始实施以来,经开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积极推动政策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用税惠红利为企业增信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税费红利直达快享的前提是纳税人对税惠政策的了解和运用,经开区税务局围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涉及税种多的特点,从细处着手,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畅通税收宣传辅导、税企沟通交流、意见反馈线渠道,运用线上多元政策宣传方式,通过纳税服务专线、电子税务局等点对点提醒通知纳税人,确保政策全覆盖,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在深入开展政策宣传的基础上,经开区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和信息化系统紧抓关键节点,深入开展测算,对符合退税减税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退税动态台帐,主动提醒办理退税,按日跟踪退税数据,为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让税惠礼包走上政策快享的“高速路”。

  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完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持续优化线上、线下纳税服务举措,坚持高标准、高效率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