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货车司机党员

发布时间:2023-02-10 14:01来源: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货车司机党员手中,近日,由铜仁市、县两级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组成走访慰问组,对全市生活困难货车司机党员开展走访慰问。

  受铜仁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书记委托,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副书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困难货车司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慰问组一行与生活困难党员们亲切交流,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介绍近期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不断增强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身体还好吗?家里几口人?今年家庭收入如何?”在货车司机姚才发家中,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副书记亲切地嘘寒问暖,主动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近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以及他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给他送去关怀慰问,让他在精神上得到鼓励。

  “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一如既往地好好工作,在货车司机群体中积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行们合法合规运货,用自己的双手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姚师傅感动地说。

  部分生活困难货车司机党员由属地区县道路货运行业党委进行走访慰问。通过与货车司机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希望党员货车司机不忘初心跟党走,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全市共计慰问困难货车司机党员21名。通过此次入户慰问,货车司机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市、县两级道路货运行业党委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步伐,积极做好货车司机的本职工作,奋发向上,充满信心,为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