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公安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5人!

发布时间:2023-02-10 12:24   来源:亮点黔西南  

  2023年2月1日,义龙新区公安分局在开展“万警进万家”排查矛盾纠纷隐患专项行动中,排查获取一涉赌线索,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25人,收缴赌资6.3万余元。

  义龙新区公安分局针对岁末年初赌博违法犯罪多发的特点,以“万警进万家”排查矛盾纠纷隐患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精准排查,深挖涉赌违法犯罪线索,推进“清风2023”专项行动。

  1月30日,义龙新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排查到德卧镇甘河村有多人聚众赌博线索。获悉线索后,义龙新区公安分局抽调治安、派出所警力成立行动小组开展打击工作。2月1日凌晨,行动小组迅速出击,成功在德卧镇甘河村一民房和树林内捣毁该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利用扑克牌以“三公”方式进行赌博的涉赌人员25人,收缴赌资6.3万余元,查获赌博工具若干。

  目前,涉赌违法人员王某等25人被处以行政拘留(其中1人待转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