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医院专家,今天下午在毕节市人民公园开展义诊

发布时间:2023-02-10 11:59   来源:毕节日报  

  浙江省人民医院毕节医院19名医疗、护理专家将在毕节市人民公园内举行义诊活动

  患者可携带病情相关资料前往就诊

  义诊时间

  2月10日15:00-17:00

  专家团队简介

图片

  张  骏  

  党委副书记、院长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顽固性下腰痛的微创手术治疗;脊柱骨折和感染性疾病的规范化诊治;脊柱侧弯矫形及脊柱肿瘤的系统治疗;骨质疏松性老年性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

图片

  张庆刚   

  党委委员、副院长

  擅长:冠心病、心力衰竭及心脏瓣膜病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和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和心脏瓣膜病的介入治疗。

图片

  王佳峰

  副院长

  擅长:头颈部肿瘤(主要包括甲状腺肿瘤,口腔颌面肿瘤和咽喉肿瘤)的手术治疗和综合治疗,头颈部缺损功能修复手术。尤其擅长甲状腺肿瘤腔镜美容手术,在国内较早开展腋窝入路非充气腔镜甲状腺癌根治术。

图片

  林  波

  肾内科业务主任 | 副主任医师

  擅长:自体及人造血管动静内瘘成型术;腹腔镜腹膜透析置管术;DSA下治疗血管通路并发症及肾动脉射频消融术(RDN)等肾脏病介入治疗技术。

图片

  周  密

  泌尿外科业务主任 | 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类泌尿系结石微创手术:输尿管镜碎石术,输尿管软镜碎石术,经皮肾镜碎石术,腹腔镜输尿管切开取石术。

图片

  姜晓晖

  重症医学科业务主任 | 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综合ICU各种危急重症的诊疗,精通危重病救治;重症肺炎、脓毒症、急性肺栓塞、ALI/ARDS(急性肺损伤/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等肺部疾病的救治;呼吸机、心肺支持技术、ECOMO(体外膜肺技术)及ECCOR技术(体外二氧化碳清除技术);呼吸系统经纤维支气管镜诊治;以及非危重患者的肺功能康复及家用氧疗及家用呼吸机的患者的建档管理及肺功能支持。

图片

  徐洪恩

  肿瘤科业务主任 | 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类恶性肿瘤尤其是腹盆腔恶性肿瘤精准放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体部立体定向放疗(SBRT)、三维后装放疗等先进放疗技术应用及操作。

图片

  陈  斌

  普通外科一病区业务主任 | 主任医师

  擅长:胃肠道肿瘤、胰腺肿瘤的外科治疗、综合治疗及转化研究;胰腺癌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对胰腺、胃肠、肝胆等疾病的微创手术有丰富的经验。

图片

   姚伟锋

  普通外科二病区业务主任 | 副主任医师

  擅长:肝内外胆管结石微创手术治疗,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的微创治疗,肝胆系统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急重症胰腺炎综合治疗,胰腺肿瘤的各类微创治疗包括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腹腔镜胰体尾切除、功能保留的胰腺局部切除等。

图片

  郑雅娟

  甲状腺乳腺外科业务主任 | 主任医师

  擅长: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及乳腺恶性肿瘤的各类根治性手术。对乳癌综合治疗、腔镜乳腺手术、术后乳房假体及自体重建及切口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图片

  孙伟军

  神经外科业务主任 | 副主任医师

  擅长:开展颈动脉狭窄(导致脑卒中的重要原因)的微创颈动脉内膜切除术(CEA),主刀完成1000余例手术;熟练开展脑血流重建手术治疗烟雾病、颅内动脉狭窄或闭塞所致的缺血性脑梗死;常规开展颅内肿瘤和脑血管病特别是颅内动脉瘤等的显微手术;重症颅脑外伤的救治。

图片

  王晓刚

  核医学科业务主任 | 主治医师

  擅长:PET/CT、SPECT/CT诊断,131I治疗甲亢及甲状腺癌,89Sr(锶)治疗骨转移瘤,云克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

图片

  何洪峰

  超声科业务主任 | 主治医师

  擅长:甲状腺,甲状旁腺、乳腺及淋巴结疾病的超声微创介入诊断和治疗。

图片

  杨  伟

  检验科业务主任兼科教科副主任 | 副主任技师

  擅长:医学检验术与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分析化学等学科交叉融合,围绕生命科学及临床实际需求,为生物标志物检测和肿瘤治疗提供潜在的新技术、新方法并实现临床应用转化。

图片

  戴  晶

  护理部业务主任 | 主管护师

  先后在外科和内科工作20余年,在骨科、手外科、胃肠胰外科和神经内科等专科积累了丰富的护理专科、护理教学、护理管理经验。

图片

  夏美丹

  大外科业务护士长 | 副主任护师

  浙江省人民医院头颈外科护士长助理   副主任护师  本科学士学位

图片

  翁秀萍

  大内科业务护士长 | 主管护师

  擅长:危重症及胃肠胰外科围手术期患者临床护理工作,并多次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一线工作。

图片

  雷小菊

  消化内镜室业务护士长 | 主管护师 

  擅长:消化内镜、呼吸内镜及胆胰镜的操作配合及护理临床教育

图片

  彭丽萍

  普通外科二病区业务护士长 | 主管护师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