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平坝区、黔东南州雷山县最新人事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4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雷山县人民政府、雷山微政务  

安顺市平坝区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3年2月7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贵州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条例》的规定和工作需要,2023年1月补选卢洪、杨盛开、陈其林、谭荣为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选举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卢洪、杨盛开、陈其林、谭荣的代表资格有效。

白云镇选举的朱霞益代表、区人武部选举的魏宇明代表、马场镇选举的刘宁代表和邵红桥代表因工作原因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霞益、魏宇明、刘宁、邵红桥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6人。

特此公告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命名单

(2023年2月7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通过)

任命:

鲁应萍为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安顺市平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2月7日

黔东南州雷山县人民政府

关于张海燕同志任职的通知

雷府任〔2023〕2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龙头街道办事处,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县人民政府决定:

张海燕同志任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黔东南州雷山县人民政府

关于袁冲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

雷府任〔2023〕3号

贵州省雷山县泓森木业有限公司、贵州省雷山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兴雷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县人民政府决定:

建议袁冲同志任贵州省雷山县泓森木业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长(参照县委管理的正科长级领导干部管理,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贵州兴雷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建议于宇同志任贵州省雷山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参照县委管理的副科长级领导干部管理,试用期一年)。

以上人员职务调整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雷山县人民政府、雷山微政务)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