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丨听!2022贵阳贵安工业强市“奋进曲”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2022年是贵阳贵安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其艰难的一年,我们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付出的努力超乎寻常、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

这一年,贵阳贵安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经济发展在负重顶压、攻坚克难中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

这一年,贵阳贵安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抓实项目建设,构建产业生态,全力以赴做强做大做优工业经济,向着“强省会”的目标大步前进。

这一年,贵阳贵安大力发展“1+7+1”重点产业,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宁德时代等一批龙头企业、重点项目“多点开花”,成规模、成体系的现代化产业集群逐渐形成。

听,机器轰鸣,工厂生产线正全力运转!

听,步履铿锵,奋进的足音铿锵悦耳!

听,2022贵阳贵安工业强市“奋进曲”这样奏响!

点击下图进入H5

(扫码查看H5)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