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丨贵阳日报推出2023市两会特刊: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2月8日,贵阳日报推出2023市两会特刊,聚焦贵阳贵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

时间新故相推,实干接续发力。“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这是省委赋予贵阳贵安的使命任务。一个崭新的春天已翻开扉页,一场全新的奔跑正迈开大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涌向数百万贵阳贵安人的心头。

“排头兵”,挺在队伍最前面,敢于冲锋陷阵,善于扫清障碍,勇于打开局面;“领头羊”,群羊奋进头羊带,“领头羊”的表率最具说服力、示范最具引领力。新的使命、新的任务,等待我们去书写、去创造。从春天出发,迎着春风奔跑,我们怀有无比的自信。

点击下图进入H5

扫码查看H5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