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秀动画】2022贵阳幸福刻度

发布时间:2023-02-09 09:59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2022年,贵阳聚焦“幸福刻度”,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贵阳全力推进实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让街头巷尾发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新变化;

紧扣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贵阳扎实开展农村“五治”,打开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发展之门;

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贵阳贵安加快推进“—核三中心多组团”规划建设;

此外,贵阳交通加速优化,生态优势持续彰显,绿色经济厚积薄发……

这一年,随着一件件民生项目逐一落地,贵阳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足!

文案策划:李奕璇

手绘:秦晓丽 万婷 白倩璇 王雨乔 周四维

动画:罗南 李远发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