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2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振华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检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照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创建标准,重点对农贸市场经营行为是否规范,食品安全制度、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三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诚信经营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市场主办方开展日常巡查,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未规范使用“三防”设施的熟食摊区进行整改,并再次对市场主办方和经营户进行提醒告诫,禁止活禽交易及宰杀。

  下一步,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要求,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检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职能工作,对标对表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防止反复,确保全面提升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水平。

  (通讯员 张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