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贵阳”文创产品亮相“市两会” 引来众多代表委员“打call”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7日,由贵阳市委宣传部指导、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打造的“寻味贵阳”文创产品亮相“市两会”,吸引众多代表委员观赏,并为“寻味贵阳”文创产品打call。

“太精致了,想不到贵阳还有那么有设计感的文创产品!”市政协委员牟雪松说,“寻味贵阳”文创产品融合了城市文化、旅游文化、美食文化,体现了“爽爽贵阳”城市品牌的内涵。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种类的贵阳文创产品。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寻味贵阳”文创产品是贵阳文创产品中的精品,对推介“爽爽贵阳”城市品牌有着重要作用。有机会的话,将努力向外推介“寻味贵阳”文创产品、推介“爽爽贵阳”城市品牌。

据了解,“寻味贵阳”文创项目是集贵阳美食、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文创新概念品牌项目。目前,项目推出十余种文创产品,包括木质冰箱贴、金属钥匙扣、多层小夜灯、蜡染、苗绣等。该项目积极探索“传媒+”的多元化发展道路,以塑造“爽爽贵阳”城市品牌为契机,在青云市集网红街开设了首个线下实体店,以“线下文创展示销售+线上宣传直播”的创新宣传形式,传播“爽爽贵阳”的城市文化、旅游文化、美食文化。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