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强省会”新征程上谱新篇,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3-02-07 14:48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2月7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贵阳贵安发展进程中极为不易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是感恩奋进的一年。全市上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感恩之心、奋进之力。

这一年,是迎难而上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负重顶压、攻坚克难,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这一年,是苦干实干的一年。大家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同频共振,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很苦、很累、很拼、也很棒。

这一年,是拼搏进取的一年。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三次产业加快发展,各项工作都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

胡忠雄说,光荣的事业,总是在踔厉奋发中腾飞;时代的华章,总是在团结奋斗中续写。踏上新征程,我们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规划为先、产业为要、民生为本,奋力推动“强省会”行动,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领头羊”。

胡忠雄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强省会”中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持续发力,为谱写新征程“强省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