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麦坪镇部署深入推进“治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9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春节假期结束后,花溪区麦坪镇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全镇2023年“治风”工作进行统筹调度,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针对部分村工作资料整理归档不够规范的问题,麦坪镇“治风”专班下村进行实地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拟定并下发问题整改单,由涉及的村、部门按时整改落实,确保工作资料对标对表规范归档。1月份至今,麦坪镇对7个村进行了抽检,并下发整改单7张。

  与此同时,镇“治风”专班联合各村红白理事会开展常态化酒席办理督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明确酒席办理规定,切实消除滥办酒席的不正之风。1月份至今,镇级“治风”专班和村级红白理事会共实地督查酒席办理现场及提前走访办理酒席农户40余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