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建立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5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贯彻落实《地名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对地名管理工作的统筹指导和监督管理,更好地发挥地名在加强社会治理、传承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和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经乌当区政府同意,乌当区正式建立了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据了解,乌当区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由区民政局、区委宣传部、区发展和改革局等31家单位组成,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区民政局,承担联席会议的组织、联络和协调等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地名管理工作的有关问题,积极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地名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进一步明晰了地名命(更)名程序及要求、细化了成员单位地名管理职责分工,为推进乌当区地名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标准化建设,积极构建地名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形成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