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心愿”,融媒问政记者带上“两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20:3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贵阳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公交、公园、公厕、教育、出行、养老……贵阳市融媒问政记者将带着市民、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走进市“两会”,传递民生心愿。

1月下旬以来,问政记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倾听市民的“心声”,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也同步发起“我给两会说心愿”互动活动,收到百余条热心市民留言——

市民何先生留言:“航天大道立交桥修建多年,希望这里及时通车,缓解周边堵车的情况。”

家住万科理想城的邓女士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早日交付小区内的幼儿园,让适龄儿童正常上学。

“小车河延安南路公交车终点站改造4年了,何时可建好?”市民许先生留言写下自己的“心愿”。

市民陈捷也留言表示,希望通过“一场两圈三改”能提高云岩区金狮小区狮子组团小区居住环境,改善小区内无绿化、无室外活动场所等情况。
   ……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近年来,贵阳贵安各级各部门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通过贵阳融媒问政平台这座“连心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一条条来自群众的诉求转变为现实场景,一份份“民生清单”化为“幸福答卷”。

今年市“两会”期间,问政记者将以现场采访的形式,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畅谈民生热点。

市“两会”召开期间,市民可以继续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留言,参与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我给两会说心愿”互动活动:

1.网页

直接登录“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留言”;

2.APP

通过“甲秀新闻”APP,点击下方“问政”模块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反映问题”进行留言;

3.微信公众号

关注“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也可以进入“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点击“我要问政”进行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