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置投公司摘牌41宗地块

发布时间:2023-02-06 10:02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安置投公司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竞拍,成功摘牌新区41宗地块,土地面积为2976亩。

  去年以来,为充实土地资产、储备优质资源,贵安置投公司紧紧围绕贵安新区“两主两特”产业定位,结合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旅游产业化、农业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项目谋划工作。此次摘牌的41宗地块区位佳、环境好,包括湖潮片区17宗、马场片区20宗、党武片区2宗、高峰片区2宗。

  据介绍,此次摘牌41宗地块,不仅增强了贵安新区土地拍卖市场的活力、推动土地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也进一步推进贵安置投公司分梯队建立项目储备库的投资规划,保障了该公司在房地产主营业务板块的可持续发展以及高质量的可持续经营。

  据了解,贵安置投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贵安新区发展建设的主体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投资、建设、销售、运营新区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并继续负责收尾完善前期代建的基础设施项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