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率队赴深圳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2-04 11:21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率队赴深圳市,到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深圳总行、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就推动项目落地、深化务实合作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华为云CEO张平安,招商银行深圳总行行长助理钟德胜,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小源,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永军,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毅,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平,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毛胤强,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来到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双方举行座谈交流,马宁宇对公司关心关注、长期支持贵阳贵安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数据中心建设、境外服务贸易等领域推进务实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参加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来到招商银行深圳总行和招商局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马宁宇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优势金融服务产品介绍,希望双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贵阳贵安实地考察交流,共同挖掘合作新机遇,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在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马宁宇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产品应用场景,并与负责人座谈交流。他说,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共同打造贵阳贵安承接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转移基地。

每到一处,马宁宇都积极推介贵阳市、贵安新区。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按照“四主四市”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强省会”行动,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领头羊”,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精准服务

各企业负责人对贵阳贵安的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抢抓发展机遇,努力促成更多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企业表示,届时将派团队到贵阳参加数博会。

在深期间,签署了贵阳贵安与招商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参观考察了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编辑:周谊

  统筹:干江沄

  编审:赵子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