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住房公积金“开门红”,1月发放贷款15073.70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03 12:04来源:安顺发布

  2023年1月,安顺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额15073.70万元、同比增长0.81%,租房提取1004.25万元、同比增长62.26%,购房提取3128.09万元、同比增长50.8%,实现“开门红”,为全年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3年,安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大力支持“租购并举”住房制度,在新市民安居工程试点工作中担当作为,抢抓机遇、优化政策,做到应提尽提、应贷尽贷,大力支持缴存人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互助性、保障性作用,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低利息的优惠和便利,切实改善广大市民的住房条件,有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