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看地戏、灯光秀,元宵节,去安顺若飞广场玩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7   来源:天眼新闻  

  元宵节当天,安顺西秀区若飞广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包括猜灯谜、看非遗以及灯光秀等,精彩大戏不容错过,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

  本次活动由安顺市委宣传部、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2月5日当天上午10时,活动就将开始,届时将举行非遗地戏展演,下午则将举行猜灯谜活动,同时还有大型文艺演出,晚上则继续猜灯谜,以及灯光秀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准备了5000条灯谜,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品等待市民来领取。其中,一等奖设置了3名,奖品为55寸液晶电视、二等奖共6名,奖品为茶吧机或USB接口行李箱、三等奖7名奖品为电饭煲或豪华餐具。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四等奖260名、五等奖300名,萌兔奖若干名,获奖者均可获得相应的小礼品。

  此外,在元宵节当天,除了若飞广场将举办元宵节活动之外,在安顺文庙同样也将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猜灯谜、以及元宵非遗演绎。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