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九成

发布时间:2023-02-03 09:52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日前从乌当区了解到,该区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90家规上工业企业中复工复产81家,复工复产率达90%。

  据介绍,全区有规上工业企业90户,其中春节期间正常生产6户、放假企业84户。截至目前,全区90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81户,将在2月6日前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在建工业项目共16个,其中省、市重点在建项目共计7个,预计2月6日前恢复施工。

  接下来,乌当区各相关部门将深入开展工业“一对一”帮扶计划,进一步强化工业运行监测调度,统筹抓好骨干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开展上门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力促全区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