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9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月1日,花溪区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在花溪公园举行。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花溪区人社局采取走访调查、座谈研讨、网络联系等方式,加强与辖区各类企业对接,准确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并与辖区外企业积极沟通,广泛收集用工岗位信息,组织贵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贵阳海信电子有限公司、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74家企业参会,提供包括普工、机修工、扫描员、分拣人员等门槛低、上手快、待遇好、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岗位9000余个。当天,45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花溪区人社、残联、妇联等部门还就贵阳贵安就业创业政策、妇女维权、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策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

  据了解,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花溪区相关部门通过电话等形式回访群众210人次;走访企业24家;入户走访各类就业困难群体527人,发放慰问金4.5万元;为跨省务工农村劳动力发放“健康小药包”5649份;累计举办招聘活动9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776人。

  下一步,花溪区将继续开展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点对点精准送工送岗等活动,为企业与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牵线搭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