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春节假期多举措激发文旅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0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从花溪区文旅局获悉,2023年春节假期,花溪区通过丰富市场供给,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游客春节假期在青岩古镇游玩。

  在天河潭旅游度假区,爽爽贵阳“奇幻中国年·梦幻BoBo节”暨“天河潭奇幻黔城·流光溢彩夜天河”新春主题夜游活动亮点纷呈,烟花秀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到青岩古镇品美食、看花灯成为不少贵阳人春节出行的首选,大家在童梦奇缘青岩古镇“大明志·彩”新春游园会活动中,感受独具特色的青岩“年味”。在花溪区十字街,捏面人、画脸谱、吹糖人、草编等一个个民俗文化摊位别有韵味,让游客流连忘返。

  春节期间,花溪区旅游市场呈现安全稳定、运行有序、亮点纷呈的特点,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旅游秩序和旅游安全双确保的目标。

  (通讯员 胡流冰川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