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六盘水动物园接待游客逾万人

发布时间:2023-02-02 10:46来源:六盘水日报

  2月1日,记者从六盘水动物园获悉,春节期间,六盘水动物园迎来游客高峰期,每天,动物园都是人潮涌动,大部分游客都是全家出动,带上孩子,和可爱的小动物们来个亲密互动。从1月22日(正月初一)截至1月31日(正月初十),六盘水动物园接待游客逾万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上千人。

  2月1日,记者来到六盘水动物园看到,前来游玩的市民依然络绎不绝。“这几天天气好,加上孩子还没开学,带孩子来动物园游玩是不错的选择!”市民黄女士表示。

  动物园内,大红的灯笼一路悬挂,充满着节日氛围浓厚。游客购买饲料喂羊驼(如图)、鸽子、鱼,孩子与羊驼、长颈鹿互动,感受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不时有家长掏出手机,为孩子拍照;孩子则兴奋地叫喊着,与动物们打招呼……动物园里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在动物表演区,小猴走钢丝、老虎跃钢圈……动物憨态可掬的表演引来大家笑声连连;游乐园内,旋转木马、大摆锤、迪斯科等刺激的娱乐项目引来游客排队,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点燃了整个游乐场,一派其乐融融的节日景象。“过年就是要满足孩子,早就想来动物园了,正好有时间加上天气好,就带孩子出来放松一下。”市民张先生说。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游客游得开心、游得舒心,六盘水动物园精心组织,加派人手,加强在安全、卫生等方面工作,全面巡查和维修维护公园的厕所、设施设备以及管网等,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节日环境。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