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凯里这些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3-02-01 1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对凯里市金桥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凯里市将于2023年2月2日在凯里市金桥路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该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00分,具体解除管制以现场公安交警的指挥为准。

  二、管制路段

  凯里市金桥路。

  三、管制措施

  全路段交通管制。

  四、临时交通管制工作要求

  1.管制期间,管制路段除招聘会服务车辆、安保车辆、医务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2.管制期间,交通管制路段周边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错开交通管制时间出行;行经管制路段的车辆,应当服从交通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造成不便之处,敬请社会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2023年1月30日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