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焰火闹新春

发布时间:2023-02-01 12:01   来源:黔南日报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希望。1月30日晚,长顺县上演了一场盛大的焰火晚会,漫天的烟花璀璨绽放,预示新年的希望直冲云霄,争奇斗艳,流光溢彩,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0201004_002_03_b

  以天为幕,以地为台,以城为景。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旋律,一声声巨响划破夜空的宁静,现场顿时沸腾,欢呼声、尖叫声、焰火声融为一体。一枚枚象征着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礼花腾空而起,绽放出一幅幅绚丽壮观、色彩缤纷的美丽画卷。

  百花怒放,姹紫嫣红,气势恢宏,时而高空瀑布,时而多彩花束,现场观众纷纷用相机、手机定格下这美丽的瞬间。绚烂的烟花与璀璨的灯火交相辉映,奏出一曲光影、色彩与声音的宏伟乐章,传递着对全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

  “6点就准时吃饭,几姨妈就约起来看烟花,烟花确实很漂亮,几年没有看到这么美的烟花了,今年终于看到了,心情很好很开心,我希望以后的日子过得像烟花一样红红火火,开开心心,漂漂亮亮。”长顺市民陈敏说。

  另一边,长顺学生胡心怡说:“受疫情影响,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了,烟花很漂亮很绚丽,希望我们长顺的经济也像烟花一样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希望长顺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自己成绩越来越好,今年能考上心仪的高中,像烟花一样绽放光芒。”

  此次焰火晚会分上、中、下三个篇章,分别以“欢歌笑语迎新年”“大地春回醉长顺”“牵手共筑新未来”为主题,燃放烟花价值20万元,燃放时间持续25分钟,以焰火特有的表现方式,向广大群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希望,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