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晴高速建设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3来源:毕节日报

工人正在施工

  1月31日,记者在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2合同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工点忙碌着,有的在进行隐患排查,有的在进行电焊施工,大家各司其职,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据该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工区长杨青荣介绍,自1月28日以来,该项目部对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返岗的工人进行了安全意识提升培训。截至1月31日,已有400余名工人返岗。

  据了解,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2合同段路线全长9.04公里,合同造价11.34亿元。主线有3.16公里路基和桥梁5座、隧道2座,桥隧比62%。其中银丰特大桥全长1.167公里,新沟隧道总长2.245公里,珙桐隧道总长5.13公里,为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

  纳晴高速公路起自纳雍县寨乐镇寨乐枢纽互通,接已建成的厦蓉高速织金至纳雍段,经张家湾、鸡场、梭戛、岩脚、长流、中营、花贡、白沙、高棉,止于黔西南州普安县江西坡镇新寨河枢纽互通,接已建成的纳雍至兴义国家高速公路晴隆至兴义段。主线全长约162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

  其中,纳雍境长30公里,百兴连接线长22.3公里,涉及6个乡镇(街道),27个行政村(社区),设置寨乐(枢纽)、纳雍西、张家湾3处互通式立交,1个服务区(纳雍服务区)。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