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欧阳宇昭一行莅临贵阳农商银行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01 17:29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元旦前夕,受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嶒委托,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欧阳宇昭与市财政局局长管路、市金融办主任韩梅莅临贵阳农商银行慰问干部职工。欧阳宇昭一行与贵阳农商银行干部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员工健康状况,了解年终决算工作情况。


欧阳宇昭指出,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贵阳农商银行特别讲政治、特别讲担当、特别讲感情,在今年艰难复杂的形势下,贵阳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地方金融机构使命担当,对我市经济发展、债务化解等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金融支持,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贵阳农商银行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员工继续齐心协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强省会”战略部署,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再创新佳绩。

贵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伟向慰问组领导汇报了本行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虽然今年的形势异常艰难,我行整体发展仍逆势而上,稳中有进,预计本年度资产总额将达到1430亿元以上,总资产、存贷款增幅均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超过全市平均水平。本年度我行收入水平和盈利能力进一步企稳回升,发展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底盘更加坚实。在市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们越干越有信心,我代表贵阳农商银行向市委、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表达由衷的感谢,明年全行干部员工将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本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坚实的金融力量。


最后,欧阳宇昭一行与我行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