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举办“学习二十大·建功强省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07 10:25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在贵阳农商银行全行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月5日,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贵阳农商银行举办“学习二十大·建功强省会”演讲比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余文渊出席,来自各支行层层选拔的14名优秀演讲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比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回望十年奋斗成就,讴歌新时代壮丽画卷。14名参赛选手以《永远跟党走 一起向未来》《青年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高质量发展永无止境 农商人奋斗谱写新篇》《砥砺奋进幸福路 薪火相传赶路人》等为题,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大家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选手们还结合工作实际,深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在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故事,他们将个人奋斗融入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扎根基层,用金融活水浇灌田间地头;逆风而行奔赴一线抗击疫情,想方设法为保供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展示出贵阳农商青年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正严谨的打分,比赛结果当场揭晓,来自白云支行的姜张英和乌当支行的罗莹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全行高质量发展中,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