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经开区:节后生产忙

发布时间:2023-01-31 10:31来源:六盘水日报

龙鼎工贸生产车间。

工人正在赶制订单。

  新年伊始,年味还未散,位于红果经济开发区的许多企业已经复工复产,大家抓进度、忙施工,一派红红火火、干劲十足的忙碌景象。

  在龙鼎工贸生产车间,马达转动、机器轰鸣,各道工序生产线已经运转起来,工人师傅在生产线上娴熟地操作各种机械设备,大家各司其职,全力抓生产进度,保证各类煤矿装备、设备生产供应。

  据龙鼎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副厂长魏凌刚介绍,该公司已于1月27日(正月初六)复工复产,目前公司已经全员到岗,设备全部开机,力争新年“开门稳”,今年全年产值预计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10%。

  玉尊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3月入驻红果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平板电脑保护壳,厂区内同样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相互配合,正在赶制这两天要交付的产品订单。“为保稳定、保生产,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公司春节前便调整了生产计划,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玉尊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敖贵福说,1月25日(正月初四)公司就已经实现全员到位,目前公司正着手增加新的生产线,争取全年产值达到6000万。

  据了解,红果经济开发区现有规上企业48户,正常生产企业36户,截至1月28日(正月初七)已复产企业17户,复产率47.22%。在建项目34个,正常建设25个,已复工6个,复工率24%。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