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水务管理局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21 16:31   来源:贵阳市水务管理局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花溪区水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选派的驻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

  花溪区水务管理局选派的张其祥驻黔陶乡半坡村,王向栋驻麦坪镇杉二村。当日,李斌分别与选派的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谈心,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驻村工作情况,听取驻村干部2022年帮扶工作总结,了解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驻村干部要勇挑重担,继续谋划和开展好新一年驻村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

  两位驻村干部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增强驻村帮扶的信心和决心,高标准、严要求、鼓干劲、干实事,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回报组织的关怀和群众的期待。

  (作者 刘杰)

  编辑:杨秀攀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