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抓整改 彻底杜绝酒驾醉驾——市工投公司纪委指导轮胎公司党委召开酒驾醉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21:38   来源:贵阳工投  

  根据省、市纪委有关“一案一整改”的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功能,实现以案促责、以案促改、以案促建,1月18日,按照市工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震同志的安排,纪委综合室有关人员赴贵州轮胎公司,指导该公司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酒驾醉驾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贵州轮胎公司党委书记黄舸舸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公司党委作检视剖析。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在贵州轮胎公司开展杨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一案一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目的是以案为镜、明纪释法、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敦促轮胎公司党委和纪委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查细照、深化整改,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纪法意识,自觉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规范自身行为,防止重蹈覆辙。

  会议要求,贵州轮胎公司党委和纪委要主动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监督责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深刻汲取杨某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认真对照自查、引以为戒,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建立管用制度堵塞漏洞,强化工作督导抓整改,一个部门一个部门盯紧抓牢,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彻底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真正彰显案件查办的政治、纪法和社会效果。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