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国王力克湖人 火箭遭十二连败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9   来源:新华网  

  常规赛18日进行9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以117:122不敌夏洛特黄蜂队,惨遭十二连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16:111力克洛杉矶湖人队,迎来五连胜。

  火箭队与黄蜂队的比赛伊始,申京率先得分,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先声夺人。随后,罗齐尔贡献两个三分球为黄蜂队夺回优势。前两节两队经历数次比分拉锯,火箭队以60:5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火箭队的格林与申京努力稳住局面,而黄蜂队也手感火热。第三节结束时,两队仅有一分之差。末节比赛,火箭队投出一阵“三分雨”,其中小肯扬·马丁独中三球,然而黄蜂队凭借罚球与密集的篮下得分最终赢得比赛。

  火箭队的格林拿到全场最高的41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齐尔得到黄蜂队中最高的26分。

  湖人队主场迎战国王队,首节比赛,在詹姆斯与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湖人队气势如虹。尽管福克斯一人独得11分,国王队首节依然落后。次节,国王队逐渐找到手感,以一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国王队愈战愈勇,第三节后半段,他们在赫尔特、巴恩斯等人的带领下连续得分。与此同时,湖人队本节投篮命中率明显下降。末节,湖人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一度反超比分,然而最终未能挽回颓势,以111:116负于国王队。本场比赛,湖人队球员“浓眉”安东尼·戴维斯依旧缺席。

  另外7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130:122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华盛顿奇才队116:10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6:126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克利夫兰骑士队114:115憾负孟菲斯灰熊队,迈阿密热火队124:98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洛杉矶快船队103:126负于犹他爵士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8:122不敌丹佛掘金队。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