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花溪区一所学校停止办学、一所学校变更地址

发布时间:2023-01-20 08:58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花溪区教育局关于对贵阳市花溪区绿海学校停止办学的批复

贵阳市花溪区绿海学校:

2022年12月,贵阳市花溪区绿海学校已向花溪区教育局提交了停止办学的申请,花溪区教育局经2023年第1次局党委会会议研究,同意上述学校停止办学的申请,并收回办学许可证正、副本及公章。要求学校举办者做好学校资产清算,同时要到贵阳市花溪区民政局完善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2023年1月18日

花溪区教育局关于对贵阳市花溪区育才学校变更地址的批复

贵阳市花溪区育才学校:

2022年12月,贵阳市花溪区育才学校向花溪区教育局提交了变更办学地址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贵州省民办教育促进条例》和《贵阳市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设置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花溪区教育局对提交申请学校的师资、校舍、安全、教育教学理念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估,认定合格。花溪区教育局经2023年第1次局党委会议研究,同意贵阳市花溪区育才学校的变更办学地址申请,颁发办学许可证证书。学校在办学期间须继续做到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有关教育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办学,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严把教师入口关、严格按照规模招生,严格按要求进行年检、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卫生工作,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

特此批复

2023年1月18日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