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9 22:3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月19日,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专家人才座谈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及各行业领域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马宁宇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龙丛、张崇新,专家人才黄勇、庞锦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大家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加强研究、充分吸收,及时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有效应对各种困难挑战,稳住了经济基本盘,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统一战线人士及各行业领域专家人才的大力支持。

马宁宇说,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规划为先、产业为要、民生为本,坚定不移实施“强省会”,千方百计提升“首位度”,奋力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希望大家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老百姓“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聚焦“四新”主攻“四化”的难点、堵点、痛点,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希望大家加强监督,帮助我们在工作和作风上找差距,让我们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让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顺民意、更得民心。希望大家广泛联系群众,发挥纽带作用,汇集民智民力,激发群众热情,积极参与到“强省会”行动、“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工作中来,为贵阳贵安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我们将一如继往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彭刚刚/文 贵阳市政府办公厅/图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