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党组、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23:59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主持召开贵阳市政府党组、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出席。非党员副市长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安排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亮剑宣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推进法治贵阳贵安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徐麟参加贵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带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抢抓重大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坚持规划为先、产业为要、民生为本,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释放新型城镇化内需潜力,扎实办好“一圈两场三改”和农村“五治”等民生实事,大力推进城市精深化开发、精准化改造、精细化管理,全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贵阳贵安落地落实,奋力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现代化建设的“领头羊”。

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企业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记者 钱丽/文 贵阳市政府办公厅/图

  编辑:邓希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