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8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在兔年新春到来之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峰走访慰问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平桥街道办事处,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图片
图片

  在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分局,潘峰与公安干警、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图片

  在平桥街道办事处,潘峰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基层服务工作,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