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应急管理局查获两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春节临近,乌当区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检查整治,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预防烟花爆竹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1月14日,乌当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乌当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新场派出所、下坝派出所深入各烟花爆竹零售店(点)、杂货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检查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下坝镇查获两个涉嫌非法储存烟火爆竹的窝点。经现场清点,仓库中储存烟火爆竹共计2500余件,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执法人员当场暂扣该批烟花爆竹,并全部转运至烟花爆竹专用储存仓库存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春节前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乌当区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不断加大烟花爆竹行业领域“打非治违”力度,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生产经营秩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