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祖发到开阳县龙岗镇检查乳制品加工厂安全施工工作并督导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7 11:15   来源:贵阳农投  

  1月15日,贵阳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发到开阳县龙岗镇检查乳制品加工厂安全施工工作并督导工程建设。

  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黔生陪同。

  陈祖发实地查看了加工厂工程建设情况和安全施工工作落实情况,仔细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工厂设备调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施工工作,确保加工厂建设如期按质完工,尽快投入生产运营。

  在督导检查中,陈祖发强调,南方乳业作为贵州制造业100强企业和贵州成长之星企业,要坚决把好项目建设关、生产质量关,按照高标准、现代化的要求抓好龙岗镇乳制品加工厂建设工作。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为重、安全为先、安全为大的理念,紧盯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全方位抓好安全建设施工工作,确保项目收尾工程安全有序推进。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当前龙岗镇乳制品加工厂处于收尾阶段,要在严格遵守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以最优的施工质量、最快的施工速度、最文明的施工形象,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扎实抓好“两拖欠”工作。制定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和监督措施,全过程把控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拨付,坚决杜绝出现“两拖欠”问题,让农民工安安心心工作、放放心心过年。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