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湖镇民主评议到村任职选调生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7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观山湖区百花湖镇组织召开到村任职选调生民主评议会,旨在进一步落实观山湖区相关要求,落实落细考核激励机制,切实帮助到村任职选调生提振精气神,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参加评议会的6名选调生,分别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10月来到该镇,在下麦城村、上麦城村、三堡村、三屯村、毛栗村、百花湖村分别担任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等职务,协助村支两委开展农村“五治”、特殊人群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结合当地实际,与村支两委积极谋划发展村特色产业。

  会上,6名选调生分别围绕自己在村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6名选调生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会上,选调生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研读各级文件精神,增强思想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当好群众的“宣传员”;将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干部开展走访、宣传等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将深入开展入村调研,掌握村情况,积极献言建策,帮助村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当好群众的“办事员”。

  通过此次考核,切实起到鼓励先进的作用,让选调生充分接受评议和监督,增强责任担当,学习优秀经验,提高为民服务意识。

  下一步,百花湖镇将鼓励选调生担当实干、乘势而为、继续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村寨谋发展。

  (通讯员 班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