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6 10:08   来源:贵安频道  

检查组深夜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月12日,贵安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组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重点查看经营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存储销售情况、产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合格、安全警示标牌是否完善、店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经营“三无”产品等,并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销售点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或限期整改。随后,检查组还在贵安大道等处设置了临时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严格查处违规运输、携带烟花爆竹行为。

  下一步,新区安监局将持续紧盯重点位置、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在深化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管理意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行为,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抓安全的良好格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