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徐麟主持

发布时间:2023-01-16 09:35   来源:天眼新闻  

1月15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麟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炳军、时光辉、李元平、时玉宝、陶长海、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出席会议。

主席团7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贵州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贵州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委关于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贵州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有关职务候选人的提名草案、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提名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决定将通过的代表联合提名有关职务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印发代表。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