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交通学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5:35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学校对退休教师、困难大病职工、驻村干部的关怀和尊重,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12日,铜仁市交通学校慰问队分别来到万山区万山镇解放街社区、下溪乡报溪村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新年慰问活动。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活动现场,书写台摆放整齐、翰墨飘香,一个个或苍劲有力、或婉约秀丽的字体跃然纸上。“东方日出金乌艳,除夕月升玉兔皎”“虎岁欢歌除旧疫,兔年喜庆迎新春”“艳阳高照门庭瑞,玉兔喜临世纪新”……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承载着浓浓的新年祝福以及饱含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的美好期盼。

2_副本.jpg

  小小的春联,满溢的是深深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继往开来的憧憬。铜仁市交通学校副校长吴小华在写完春联时说道:“春联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我们想通过送春联的形式让职工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把新年的美好祝愿送给他们。”

3_副本.jpg

  大红的春联透着新春的喜气,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据悉,此次活动除了给慰问人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外,还送出200余幅春联。铜仁市交通学校党委书记喻诗勇表示,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驻村干部的日常工作、生活做好全面保障,充分应用单位资源和力量,全力助推报溪村的发展,同时,也将持续关注退休人员和困难大病职工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关注,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