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文化馆举办“文化闹新春”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1:06   来源:南明频道  

  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月9日至11日,南明区文化馆分别在云关乡、永乐乡、后巢乡、小车河街道、沙冲路街道等乡(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文化闹新春”送春联、拍全家福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为群众送上春联、福字,同时组织摄影人员为群众照全家福。“一元二气三阳泰,四时五福六和春。”“万事如意满门顺,四季平安全家福。”……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为群众送上一份喜庆的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活动共为群众送出春联1500副、福字2000张、拍摄全家福500余张。

  (通讯员 江萍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