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军地联合送喜报 营造崇军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3-01-13 09:54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云岩区中天花园小区十分热闹,在部队服役的魏洵因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云岩区人武部、部队代表、云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大营路街道办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将喜报和“三等功臣之家”牌匾送到魏洵的父母手中。

  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作为父母,我们很激动也很骄傲,在此我们由衷地感谢组织、感谢部队对他的培养和教育。”魏洵的父亲说,魏洵从小就立志献身国防,并于2016年入伍,目前担任连队指导员。

  据了解,近年来,云岩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一批优秀军人。下一步,云岩区人武部和云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通过联合送喜报的方式宣扬现役军人立功事迹,进一步增强军人和军属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