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阳贵安春节“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 共筑好家庭”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2 15:55   来源:文明贵阳  

  1月10日,2023年贵阳贵安春节“传承好家训 弘扬好家风 共筑好家庭”文艺展演活动在全国文明村镇白云区上水村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市妇联协办。

  本次文艺展演包含歌舞《灯火里的中国》、小品《山乡晨曦》、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等精彩节目,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文化盛宴。活动期间,发放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科学家教等宣传资料500册,《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贵州省反家暴条例》等法规资料600份,水杯、环保布袋、毛巾、“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等宣传品1000份。活动开展积极引导村民群众从家训家风等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养分,倡树家庭文明新风尚。

  编辑:刘慕轩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