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春节大型市集庙会大年初一启幕

发布时间:2023-01-12 10:00   来源:云岩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从云岩区获悉,1月22日至2月5日,云岩区将在黔灵山公园内举行“爽爽贵阳”大型市集庙会,打造市集美食区、灯笼灯谜长廊打卡区、杂耍互动表演区、年轻潮玩区、欢乐儿童区等五大活动板块,营造浓厚的春节节庆氛围。

  该市集庙会以“四季皆美 六爽贵阳”为主题,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云岩区人民政府主办。庙会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大众参与的原则,按照“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指导精神,结合“突出节庆、聚焦热点、拉动消费”的市场需求,围绕满足春节市民消费需求,举办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主题促消费活动,打造多场景联动的多层次、全方位促消费模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培育“爽爽贵阳大型市集庙会”品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